自助旅行真的很容易肚子餓,因為一直在走路,不過,旅行的好處就是看見什麼新鮮的都想來嚐試一下,因為,下一次能再看到吃到的機會便不得而知了。

 
唔!什麼是勝手丼啊?




我來到了車站前方的大家的市場「和商」,裏面都是賣釧路港才捕上來的新鮮漁貨呢!

阿婆熱情的用他流利的英文單字,要我去「要飯」,先去有賣飯的攤子買飯,再來找他。


嗯!我要150圓那碗!


所以這是勝手丼的「飯」。


哇!看起來都好好吃喔,都想吃說!


於是我一直點,阿婆一直放,還都給我多了些,很快的碗就塞滿了。


來!請用!


阿婆笑嘻嘻的端著海豚的午餐


我的口水快流下來了,牡丹蝦、海膽、鮭魚、干貝、還有好多有的我叫不出來的魚……


いただきます,我要開動了!一碗飯我細細的品嚐,感受一下海鮮的鮮味,和日本白米香,日本的米真的很好吃,每次來日本就是很愛吃飯。


釧路的和商市場、函館的朝市、札幌的二條市場,都是吃得到好漁味的三大市場,來到北海道別忘了來此一遊,飽足一下好奇的胃。


三點以後會有大特價,那時又會更便宜啦,漁貨當天賣,不放隔夜。


阿婆的熱情,被我邀請來寫「旅途中的朋友」,留下一點字,記憶旅途中的美好!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