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華隊加油團超讚,無人能敵,500人對抗日本50000人,熱情不減,若是你看影片有感受熱情,嘿嘿~~~~告訴你,現場更是熱情100倍,因為海豚我幫忙加油都來不及,最激動的時候全沒拍,都在鬼叫,哈哈哈))))





a1

中韓之戰有開幕式要早點到,在巨蛋外要排隊的,沿路搶來一支國旗,沒有國旗怎麼可以,突然前面一陣騷動,原來是動力火車也排在其中,我到前面去和他們打招呼,被眼力好的尤秋興給認了出來,我戴著小毛帽(因為我們第三車的棒球帽,嗯~~~還在台灣,哇~~~不過,第二天華航就幫我們給送到了,真好!),就和動力火車一起照張相,好興奮內,要進去加油啦~~~ 


a2


現場熱力十足,大家都拼命了,連著三天,聽見很多人都燒聲了,嗯~~~下一次大家一定要用「丹田海豚吼」這一招,吼個十天也不會啞,啦啦隊隊長很拚命,大家也都全力配合,那畫面真是感人,只有在球場,看得見「團結」這個形狀,大家來自不同地方,來自不同家庭,但此刻大家卻是同心,一心只為中華隊加油~~~ 


a3


國旗飛揚,中華一定強,加油啦~~~~ 


a4


這位帥哥啦啦隊長超賣力,喊加油是用上全身的細胞,海豚要給他拍拍手,這次出門加油,都是大家的一份心,不分彼此,不考慮身份地位,看他們這樣賣力,海豚也來個狂吼,嚇死敵軍,每每一有好成續,這位帥哥興奮得跑上來和大家GIVE ME FIVE,真是熱情有勁,海豚舉牌「加十分」~~~~ 


a5


加油棒不可少,除了吼叫聲,這也是節奏樂器啊,喊累了就敲一敲,中日大戰時,我連續被我後面的美女激動得敲得腦袋都快掉了,太激動了,拿我的頭當鼓敲~~~~ 


a6


誰說加油只能狂叫,人家我們是動靜皆宜,海報親手畫,讚喔~~~~


現場加油和看電視完全不一樣,親臨現場的感覺更棒,有機會,大家也走走球場為中華隊加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