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成樓前搭台舉行起「永台婦女客家山歌大賽」,前台歌聲悠揚熱情,我們在土樓裏著裝、化妝、喝茶、嗑花生等著上台演出。

 
時間:2010年3月5日下午4點04分37秒
地點:福建永定振成樓 



看見大嬸端著碗吃著飯,我毫不思索好奇地湊上前去:「大嬸,你在吃什麼啊?」大嬸二話不說,撈起粥飯裏的梅乾菜就往我嘴裏塞,我更是接應良好,馬上進食。
 
土樓裏的特產之一客家梅乾菜的香味四溢,人潮不斷的土樓裏,混雜著歌手、記者、聽眾、遊客,很奇妙的演出,尤其是我在台上看著第一次拿著單眼相機為了捕捉我們表演的畫面的葳師在那不平的石頭路上顛簸的跑著,我邊唱邊忍笑,也快流出淚來。


唱完歌,踏著夕陽賦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