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凌晨,寒流來襲,海豚半夜還在街上遊盪,因為我要「送友人」,這個詞聽起來很怪,他不是要去西方極樂世界,他是要到印度流浪半年!


好友木小孩,先在台北街頭演練印度流浪之姿!



除夕夜大家都是要團圓,唯獨木木要離家,而且一走要半年,他很榮幸的獲得了今年雲門流浪者計劃的資助,可以到印度一圓自己的夢想。

半夜一點(怎選這時間,這是海豚的睏眠時間),我們約在館前路麥當勞,那兒是24小時開的!


一到麥當勞就見到木大俠,那一大袋行李和那一支簫,頗有要出門遠行的感覺!


木木送我當天才完成的手工皂,親手做的,上面寫著「木古勒勒」!


全部看見的都是手工做,連紙盒也是,皂果然是當天做的,皂油都還沒乾咧!


我送了一個大紅包給木木帶在身上,雖然印度不能用台幣,不過不是給他用的,是給他當平安符的,海豚有加持過,哈!


我迫不及待的要他教我「吹簫」,我直誇他的簫「很大支」,我們兩個笑得很大聲,說這樣很A耶!


我用力吹,唔!沒聲音!


你的簫壞了喔!


我還是啃甘蔗配咖啡比較快


來看看木木的行李都裝了什麼,那兩本相本很令人感動,都是他的家人和朋友,他一個個說給我聽,他要把他們帶著,路上隨時看。


藥包會不會太大包了,什麼都有!

木木建議到地下道去「吹簫」,不過大半夜的,捷運地下道是鎖著的,啊那就聽不見簫的空靈感!


於是人行道隨地坐,開始模擬流浪!


嗚…嗚…嗚…簫聲淒迷,寒風刺骨!


換海豚了,唔…唔…唔…自己配音,誰人可憐可憐我,給我一點溫飽錢!


海豚唸咒中……


木木:「好了啦!不要玩了啦!我要去搭飛機了!」除夕當天早上7點的飛機從台北起飛,半年後,才能看見流浪回來的木木。

@@@@@@@@@@@@@

一個月過後,某天的MSN上,我赫然見到木木……

海豚飛 說:
你在網咖喔

木小孩 說:
yes

木小孩 說:
^^

海豚飛 說:


海豚飛 說:
你流浪到哪

海豚飛 說:
你一個月了

木小孩 說:
i cant type chinese here,,

木小孩 說:
i am in punjab now

海豚飛 說:
ok

海豚飛 說:
good boy

木小孩 說:
i rent a room here.

海豚飛 說:
how much one month

木小孩 說:
3000 rs

海豚飛 說:
good

木小孩 說:
maybe 2800 twn

木小孩 說:
india is nothing...

海豚飛 說:
你的文我這兩天會寫

海豚飛 說:
haha

木小孩 說:
where?

木小孩 說:
can u give me a link>?

海豚飛 說:
not yet

海豚飛 說:
http://blog.sina.com.tw/htfjsw/

海豚飛 說:
我家

海豚飛 說:
還沒寫啦

海豚飛 說:
要看你還活著才要寫

海豚飛 說:
一個月成果豐碩吧

木小孩 說:
heheh

木小孩 說:
i write diary everyday here

海豚飛 說:
good job

木小孩 說:
you said you write about me on your blog?

木小孩 說:
i cant find yet

海豚飛 說:
我說還沒寫

海豚飛 說:
你聽不懂國語

海豚飛 說:
可能明天寫吧

海豚飛 說:
滿一個月

木小孩 說:
^^

海豚飛 說:
你看得到中文嗎

海豚飛 說:
我打的

木小孩 說:
a little.but not at all...

海豚飛 說:
ok

木小孩 說:
i install chinese font on this computer..

木小孩 說:
some text can display.some cant.

海豚飛 說:
i sww

海豚飛 說:
see

真好耶!木木還活著,而且暫且租了個屋在punjab旁遮普,希望他偶爾出現一下,讓我知道他流浪得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