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天我坐著火車流浪著,晚上一翻身變成國王了,是什麼人生際遇讓海豚當了一夜的國王呢?




我長這麼大都沒去過汽車旅館,剛好流浪到台中,聽說汽車旅館MOTEL也是台中的特產之一,反正都是要睡覺的,於是便去開開洋葷,好奇嘛!


來到一間亮晶晶的MOTEL


一般來說,是從入口開著車先CHECK IN,然後開到自己的房間去,海豚沒開車,海豚徒步。


嘿嘿!這是我的216房,一樓就是車庫,停好車就可以上樓休息了!


生意超級好的MOTEL,客人一走,就會有4個員工趕緊整理房間讓下一個客人進去!


俺沒車,只有豚一隻!


車庫門的門關和燈光


一爬上二樓,我便哇~~~了好久,眼睛快掉下來,好…大…啊…推給睡房和浴室的旋轉門,浴室更大!


兩人用的按摩浴缸


馬桶和洗手檯,從馬桶走到浴缸要一陣子,因為太大了!


到處放著很大器的裝飾


放水游泳,水柱很強,一下就注滿了整個澡缸。


很大吧!足夠兩個人躺在裏頭舒服的按摩按摩!


還有電視看


躺著望向前方


洗完澡再來參觀睡房,推了旋轉門出來,就是大客廳!從睡房可以透視澡堂!坐在沙發上可以看很大的液晶電視!


這遙控有很多機關,下面燈光設定區,可以調整不同的燈光型式,我按來按去,不知道會不會燒起來!


唷!桌上這保險套是上汽車旅館的最必須品吧,海豚沒有要用,拿來當汽球吹好了!


從玄關往客廳照


又是一只大花瓶


吼!有簾幕的大床耶,我這輩子還沒睡過這種床,我爸的床也有簾幕,不過好像是蚊帳吧!


床非常的有彈性,我在上面跳來跳去!適合翻滾!


這個花紋床頭櫃也是大器的代表之一,抽屜是假的,只是好看而已,一體成形。


我打了電話到總機問,冰箱裏還有房間的東西可不可以吃,總機說,儘管使用!


有我愛吃的可樂果

拿著零食和遙控開始瘋狂轉台,我在家不看電視的,只有出了門會觀察一下電視節目都在播什麼,哈~~有趣的來了,發現從第17台到21台都是A片啊,看得我眼睛快掉下來,很忙咧!


不過,我還是停在「康熙來了」,正在訪問王偉忠和偉忠姐姐!


又亂轉,唷,怎麼還有工頭啊!


躺在床上吃著零食,亂轉電視,哈~~非常之墮落!


把簾幕放下來看看,我還是不習慣,全部又拉開,把要逃難來不及!晚安,睡覺了!


早上起床喝了一杯咖啡,準備要離開下了樓,卻在樓下發現,有早餐耶,有專人為國王準備好的早餐,於是就吃了起來。

離開MOTEL,又恢復我流浪漢的身份,開始第二天的流浪!

夏都汽車旅館
404台中市北區太原路2段68號
http://www.xiadu.com.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