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69ascd

神戶山手區北野一帶,曾經是外國人居住的地方,現在將其集中規劃,變成觀光景點「北野異人館」,來到這兒,你可感受另一種異國的浪漫~~



c977scd 

等著過馬路的溜狗日本小姐,吉娃娃和主人都很新潮~~~


d76ascd

每一個建築,都讓我停下腳步觀望一番,慢慢的已經看不見前面的人啦!不過這兒我來過,不怕迷路~~~~ 


1e70scd

現代的設計感,每間店面的風格都不一樣~~~ 


ca17scd

這~~這~~這不會是鬼屋吧!也給他太花了吧! 


2eddscd

若是你有時間,選一間你鍾愛的咖啡廳,進去享受一下午後異國的浪漫情趣,足夠讓你回憶好久好久~~~~


 ad7fscd


進來喝個小酒吧!先生~~~樓梯上的酒瓶會說話~~~~~ 


d8a0scd

風見雞館~~風見雞館由三角形的屋頂上聳立的象征物風見雞(風標)而得名。風見雞館建於1909年,由德國貿易商人G.托馬斯修建,是神戶異人館的代表性建築。紅磚外牆和新藝術派的室內裝飾協調優美、豪華氣派,室內陳設的當年的家具,也極有價值。風見雞館是日本國家指定的重要文物。 


ea86scd

哈囉,我就是雞,風見雞! 


f7cescd

尼爾!你去坐他旁邊,欣賞他吹奏,姑姑幫你照~~~幹嘛趁機摸人家大腿啊! 


65a9scd

這裏頭會不會冒溫泉啊?


由於時間和經費皆有限,於是全家派法朗克去走「萌黃之館」~~~~~其他人打混的打混,吃冰的吃冰~~~~


萌黃館原為駐神戶美國總領事亨特.夏普氏的公寓,建於1903年。萌黃館淡綠色的外牆格外醒目,給人以寧靜之感。從萌黃館2樓南側的走廊,可以放眼眺望神戶灣內的海景,優美動人。萌黃館同樣也是日本國家指定的重要文物。


02年來這兒已經看了看多間,也蓋了很多章(請見[手寫關西]北野異人館印章大集合 ),這次就感受一下神戶的異國之美,多吸幾下異國的空氣。 


b4b2scd

人行道的立柱上,都有不同的異人館雕刻~~~~ 


e9b7scd

英國館的日本媽媽一直和我招手,我一直和他呆笑~~~~ 


bd24scd

尼爾幫我拍一張照留念,02年來時,在這兒上方公園的椅上,吃麵包,餵鴿子~~~~


本文參考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