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要去看人家穿和服啦!那就前往西陣織會館,有現場的和服秀喔!



二樓的展場有西陣織的展示,西陣織是產自京都西陣地區的日本和服專用的織錦面料,是最高級的喔!




阿婆努力的織出他設計出來的花樣



好細又光滑的線



這是什麼?你來猜猜看~~~~


樓下突然一陣騷動,原來是和服秀要開始了,我趕緊趴到台前去,去看漂亮的和服演出~~~



哇~~~他背後背個什麼東東?



成熟婦人這樣穿



青春少女這樣穿



可以像飛舞的黃蝴蝶


法郎克突然不拍了,說:「沒什麼好看!」問我幹嘛一直拍,「我覺得很好看啊!」這種秀不是每個人都能演耶,首先就要走路不能跌倒,還要婀娜多姿慢慢走,很難的表演耶!如果叫我上去,我肯定跌個四腳朝天狗吃屎吧!



悠然氣質這樣穿



高貴風度這樣穿



典雅秀麗這樣穿



不背枕頭,背隻蝴蝶也可以



阿里阿豆,感謝各位看完我們的表演~~~拍手拍手~~~~



看完秀,肚子也餓了,吃一份和食便當吧!賞心悅目一下再動筷子喔!


@@@@@@@@@@@@@@@@@@@

























































和服(kimono)--
是日本人民傳統最具代表的服裝,
隨著時代的演變,
二十一世紀的日本人大多穿西裝、洋裝,
但在特殊的場合裡,
還是少不了和服。
---------------------------------------------
""
日本和服將傳統文化傳遞至新時代,
也正因此走在繁華進步的日本街頭,
感受到傳統與現代的融合,
總是令人稱讚不已。
---------------------------------------------
日本和服本身如一幅美輪美奐的畫,
光是將她架起來就是一件美不勝收的欣賞品,
一旦穿上,
更是自然地呈現出女性的溫柔婉約,


以上文字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