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戶港有座神戶港塔,紅色塔身非常醒目,也曾獲得日本建築協會獎賞,有腰身的塔,美的咧~~~~


天黑燈亮,神戶港漂亮極了,海豚樂歪歪~~~~



被丟在馬賽克公園(MOSAIC)的我們自由活動去,我當然不會是在室內,都在戶外亂跑,尼爾也跟著我亂跑,其實我們故意和別人走散,這樣就不必逛街了,哈哈~~



幫姑姑拍一張那個奇怪的飯店,在海中央耶!原本我們大家都以為是住那一間,拚命拍,結果~~~不是,嘻~~~想太多了~~~~神戶港有130年歷史,現在也是國內首屈一指的大型船舶出入停靠的國際港。



我們(註一)姑子倆,鑽進SUPER MARKET買零食,坐在戶外看風景~~~~~碰見導遊在買味醂,他特別強調這個牌子,因為「料理東西軍」有介紹,煮醬油拉麵特別好吃,至於是什麼牌子,我忘了,哈哈~~~



哇~~~拍一張頭和滿滿的摩天輪,水~~~~~



在這種地方約會,成功機率很快吧!浪漫得不得了~~~~~



馬賽克的大摩天輪「動畫版」


@@@@@@@@@@@@@@@@@@@@@@@@@@


註一:姑子的由來


有一天,尼爾拿著讀書單(也就是閱讀完的一張問卷)來問我問題~~~~好怪,幹嘛都要家人參與,還要家人看完,回答一個問題,那孤兒怎麼辦?


尼爾在訪問者上寫著「姑姑」,關係呢?我們是什麼關係?我不知道耶~~~~


我說爸爸和你是「父子」,媽媽和你是「母子」,那我們就是「姑子」囉?兩個人笑成一團~~~


最後我們達成協議,關係欄上填的是:「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