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在神戶過夜,就住到一間我覺得還不錯的飯店,介紹給大家~~~神戶Portopia酒店Kobe Portopia Hotel



很大的飯店,很難照全,我快要趴到地上去了~~~~




很奇特的造型,二邊狹長的橢圓柱體~~~~



雙人房



客廳


從這兒搭10分鐘的高架電車,就可以到神戶市中心的三宮,不過,因為床看起來太舒服,我們大家黏在床上的意願比較高,明天晚上再去拚酒~~~~今天休戰一天~~~~



嗯嗯也很忙,忙著自拍~~~~


=======我在睡覺======我在睡覺=======我在睡覺=======



天這麼黑,這可不是宵夜喔!六點Morning call,六點十分時,我和阿爸就已經出現在30樓,大啖早餐~~~~所以天還沒亮~~~~



海豚的第一回合:西式加中式點心



海豚的第二回合:日式早餐來一份



昨夜下了一點雨,天空有些烏雲,不過,看樣子今天是個好天氣~~~~



對面大樓的倒影好好看,有雲和天空,好像一幅畫



哇~~~~對面正要日出耶!真美!吃個飯很忙的,跑來跑去~~~



法朗克一家也起床了,此時天色亮起來了



電梯外頭的追蹤器,真好玩~~~



富麗堂皇的大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