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追櫻計畫實施中…


要賞櫻,不一定要去日本,在淡水天元宮也看得見!



小MY從MSN爬上來千叮嚀萬交代,要我趕緊去淡水天元宮追櫻,再不去就來不及了,而且指示早上8點半一定要到,否則人相當多。

海豚一聽到「人很多」就嚇死了,於是發揮了我「飛」的本事,早上六點起床,八點半就追櫻完成,十點鐘回到家,小MY直呼不可能,喔!誰說不可能,這就是海豚「飛」啊~~

來看看海豚追櫻成果~~





 
大叔可能在等陽光出來


















不只有櫻,還有美麗的茶花啊,努力盛開中…
























櫻花樹下的水溝裏都是落櫻的花瓣,美呢!


石梯上也有






台灣的賞櫻氣氛和日本截然不同,大家都是帶著很好的相機設備去取景,不似日本人會享受,會在櫻花樹下野餐、溜狗、聊天、散步,所以我說台灣人是追櫻,日本人才是賞櫻!


石獅:「喔!謝謝海豚,我已經很久不被注意了,大家都只看櫻!」








蝴蝶在櫻花樹間飛來飛去,他們也在賞櫻!

肚子很餓還沒吃早餐, 小MY有交代,一定要去買路邊的草仔粿,我照著指示尋去。


果然,有賣草仔粿的攤,海豚愛吃粿,來看看有什麼味道的。


阿怡已經開始蒸粿,草綠色圓滾滾的粿看起來好好吃。


口水都流下來了


哇!這是蒸好的耶!


Bling Bling的發著光,海豚要吃!


我買了一個芋粿巧的,和一個草仔粿,一個20元,很大粒!

等淡水客運時,我已經開始吃了,那個芋粿巧好香好Q,很滿足!再啃草仔粿,裏頭的蘿蔔絲味道很清香濃郁,再加上辣辣的胡椒粉味兒,好吃得不得了。

車子來了,竟然是我坐上山的同一班車的司機,他已經從三芝再跑回來了,所以海豚坐的是專車囉!哈哈~~

還沒去追櫻的朋友快去啊,綠芽已經開始冒了,快快去~~~

@@@@@@@@@@@@@

投票箱在這啦一天一票,送海豚去澳門! 4/7-4/25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