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我流浪到九份,想體驗一下山城的美麗黃昏及醉人夜色。


老街上方的山坡,映入眼簾的是一間古色古香的老木屋,外頭還有花園,我馬上裂嘴笑開,這就是我要的。






沒有門禁時間的八番坑,一切設備都讓客人覺得方便自在,好像就在自己的家裏一樣,但是少了碎唸聲,在這兒,你可以獨自的看書報、賞夜景、甚至在房裏看電視都可以。


太妙了,怎麼好像公主睡的房啊,我從來沒睡過有蚊帳的房間,令我興奮了一下,沒過幾分鐘,我知道為什麼要蚊帳了,因為蚊子真的不少啊!


天黑的九份很安靜,夾雜著幾聲狗吠,漸漸的,我便帶著微笑入眠。




早上睡到自然醒,9點鐘我走出房門要早餐,我一邊看著貝多芬的報紙八卦,等著小姐動作迅速的為我準備了個人餐點,我說要在花園吃,小姐說沒問題,黃狗陪我吃早餐,悠靜的空間很舒服,微風輕吹,精神立刻抖擻了起來。


早餐很簡單,是法國土司夾肉鬆、小黃瓜沙拉、綜合水果,再加上一杯現煮的咖啡,這樣的早餐的確令人很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