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酒足飯飽, 就想好好的休息一下,洗個舒服的澡,到房間裏一看,哇~~真的很大很舒適,會不會對我太好了啊,我平常出門都是流浪,這次好像也像國王一樣耶!哇哈~~


很大的雙人床,夠我打滾的。




客廳的電視很大一台啊,上頭那匹馬站得好好的,我也去參觀了祥立爸爸的房間,格局差不多,但他們是兩張單人床。


舒適又寛敞的客廳,我喜歡簡單的設計,這兒就是這種調調,不會覺得什麼東西是多餘的,就是那種剛剛好。


以電視做為區隔出客廳和臥室,臥室旁是浴室,客廳旁一進門是書桌。


這兒可以享受免費寛頻耶,商務客人特別喜歡這個位子吧!


放水洗澡囉!浴室明亮乾淨,去年才完工的福容三鶯,趕緊去住喔,若白天走個三峽老街,看看祖師廟,去鶯歌玩陶瓷,都可以計劃來這兒住上一兩夜,舒服極了,我放了水泡澡,太享受了。


鑽到淋浴間洗頭,水力強勁,熱水很熱,冷水很冷,這才是對的,我很害怕洗到水柱不強,熱水不熱,冷水不冷的飯店。


包裝可愛方便的洗澡用具,那一包裏頭有牙膏、牙刷、刮鬍刀、刷子……


什麼東西一切由你決定,我很好奇,喔!原來是請你自己決定毛巾要不要更換,要換的放浴缸,不換的,你認為可以再度使用的就掛好,不錯的用意,也可以減少過度清洗而造成的環境污染。


床邊的檯燈也有一張「福容綠色計劃」,一切由你決定,若你把這張卡放在床單上,他們的清潔人員才會幫你更換床單,這可能是對那種長期住客而言,有時候床單還很乾淨,就不必換洗,若真要換洗,就把卡放床上吧!


我喜歡到一個新地方就東瞧西看,找找拖鞋在哪裏,原來是面對床的衣櫃裏,就在電視旁,奇怪,裏頭的燈會自己亮自己關耶,門一開便亮,門一關就暗。


找到了,這是這個白色突起物,左邊門一關碰到,燈就會關起來,原來這就是開關了。


馬兒罰站著會不會累?


嘿!電視可以轉耶,原來在客廳看電視,想睡覺爬上床,也可以看,把電視轉180度就好啦,真是貼心又方便啊!


早上起床不想去吃早餐,因為房間太舒服了,於是泡了杯咖啡,一邊看報聽新聞,依依不捨;的和這個美麗的地方說再見了。

這次時間不夠,沒有玩到三溫暖,也沒有時間吃早餐,下次吧,下次去三峽鶯歌玩耍時,再去好好的住一次。

  • 福容
  • 台北福容大飯店
  • 桃園福容大飯店
  • 三鶯福容大飯店
  • 中壢福容大飯店
  • 籌建中
  • 籌建中
  • 籌建中
  • 籌建中
  • 淡水福容大飯店
  • 籌建中

延伸閱讀
三鶯福容大飯店
福容三鶯之精緻美食篇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