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說要開始優酪乳的健身運動,真是感謝大家給我很多的建議!
真正是喝優酪乳又長知識

我喝的方法是,每天的早餐飲料換成AB。
一個馬鈴薯沙拉三明治(總之就是以蔬菜為主的三明治)加上一瓶優酪乳



就可以吃得很幸福,又飽飽的,重點是,很健康喔!
而且,我發現AB優酪乳是0脂肪,其實他的熱量比全脂鲜奶還要低喔!嘿嘿嘿…

剛開始幾天其實效果沒那麼明顯,不過到了第四天之後,大概吃完早餐的一小時內就會有想上廁所的感覺。

之後的每天上廁所時間,變得真是很規律!而且非常的順暢(本來會有點塞的感覺)

之前雖然看資料說兩三天上一次都算正常,但還是會有超過時數的時候。尤其是像我們這種外食多了或是出去旅行的時候,總是感覺不是很容易上廁所。這時候其實很困擾,塞在哪會明顯感覺皮膚變差、火氣會變大、讓心情也變得很不好。

上廁所不順的原因有很多,飲食及營養不正常或是壓力大、太累是最主要的原因,另外還有情緒或是體質的關係。很多醫生建議多喝優酪乳來長期照顧腸道環境,這樣的保養、清潔,為體內毎天做大掃除,讓健康、年輕從內而外的顯現出來,對於時常需要挑燈夜戰的上班族或學生,其實是最經濟實惠的身體保養方式,且其所含的小分子鈣質,也很容易被人體吸收。

所以除了每天的優酪乳補充之外,海豚現在也會盡量攝取很多蔬菜,跟喝很多水。更重要的還有,飲食上避免過度煎炒及辛辣,多吃蔬菜,適量飲水。

這一個禮拜,開始每天正常上廁所的感覺很不錯!肚子覺得很舒服,身體也跟著變輕鬆!哈哈!
每天都把廢物都排光的感覺,真好!哇哈哈哈…好像回到我年輕時的感覺! 聽我的沒錯的,健康概念重在持續,越是長久經營得到的健康,越可以維持長久。趕快跟我一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