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8點多,我房裏電話響起~~~





這支電話的來電有百分之九十五都是打來找「不是我」的人,那些人的名字我都會背了,像章雨庭、黃東龍……每次說,請你們把資料改一下,這些人幾百年前就不用這支號碼了,可是,他們好像耳背,每次電話調查的員工換來換去,資料重印再打,打到我都不想接,反正都不是找我的,我現在拿電話只要用力說四個字:「沒這個人!」。

早上這通電話也不是找我,但是是找我爸,這更奇怪,我爸根本不知這支電話號碼,也不會留這支給別人。

一個像大陸新娘的口音:「請問江@先生在嗎?」
海豚:「你怎會打這支找他?」
詐騙:「我這裏是新店郵局,要請他核對身份!他在嗎?」
海豚:「等一下!」想去3樓找我爸,但又很懶!
海豚:「我給你他手機好了!」找很久
詐騙:「好!是多少?」
海豚亂唸:「0967563400」
詐騙也亂聽:「0976554300」
海豚:「嗯!你到底找他幹嘛?」
詐騙:「要請他核對文件!」急忙的想要掛掉電話
我心想你這樣對得到才有鬼~~~

疑點重重
1)這支電話沒人知道
2)要找我老爸對資料,你的基本資料就不對
3)郵局的業務擴展這麼大?不是很多人都被裁員了?
4)連聽寫都不會的人,怎麼核對資料
5)給了錯號也沒打來再查証
6)口音是不是太重了些

這些人每天打這些電話,工作肯定很無趣,不知道他們騙到一個人,抽佣金幾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