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我從來就不覺得我有名,我也不喜歡有名,不過,「有名」這種事不是你說要或不要,不是有選擇性的,通常都是從別人口中傳出來,我也才知道,我這麼「有名」啊,嘖!





今天,MSN中,MAY爬出來,丟~~~~

may說:
你很有名耶

海豚飛 說:


may說:
我那天聽到陳鳳馨在介紹你的作品

海豚飛 說:
為何

海豚飛 說:
怎說

may說:
是什麼原住民的配樂嗎?

海豚飛 說:


海豚飛 說:
為什麼會提到我

may說:
我忘了,在無意間聽到的

海豚飛 說:


海豚飛 說:
他是說「草根的日子」嗎

may說:
偶忘了

海豚飛 說:


may說:
我在寫案子,沒仔細聽

海豚飛 說:
什麼節目啊

may說:
news98 早上七點到十點

海豚飛 說:
真有趣

may說:
對啊,他說這首曲子是海豚飛做曲

海豚飛 說:
那就是了

may說:
講的你是音樂界中知名人物

may說:
我都不知你那麼紅啊

海豚飛 說:
他在說那個沈芯菱

海豚飛 說:
拍照

海豚飛 說:
哈哈

海豚飛 說:
好好笑

may說:
對對對

海豚飛 說:


may說:
那個考上清大人文系的那個女生

海豚飛 說:


@@@@@@@@@@@@@

射手座的人就是這樣,他只會選擇他要聽的,MSN中那個大粗字就是俺想聽的,我樂翻過來,差點從椅子上掉下來,哇哈哈~~~

無所謂有名或是沒有名,我就是喜歡做我自己開心的事,當別人如何說你,其實也遮蓋不了自己的本性,我喜歡過平凡的日子,但是做有趣及有意義的事,也就是幕後黑手那類的啦。

有名沒名那是別人說的,對我而言,我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