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大家在討論什麼星光大道,超偶時,我總像個呆子,因為我是個不看電視的人,不過,好奇的我還是想去看看網路新聞標題上的江明娟是何許人也。


聽他唱潘美辰的「我想要有個家」,很難不讓人感動落淚。



有時候覺得老天爺不公平,讓每個人出生就不平等,有人貧,有人富,有人健康,有人殘疾,但是,江明娟的表現讓人覺得老天爺偶爾開心起來其實也會辦幾個獎勵活動來鼓勵人,只要你肯,你願意,素人也會出頭天。

先看這一段,「我想要有個家」!再來談!


平常在台東的高爾夫球場當桿弟的江明娟在比賽中送了一首歌「我想要有個家」給從小離家的媽媽,他選擇原諒離家的媽媽,即使心中有很多空白,少了某些正常環境下長大孩子的母愛,但是他這麼做了,這麼唱了。

看見他坦然的訴說從小跟著開卡車的爸爸到處寄住親人家的情況,還有可愛的爸爸在場一直歡呼為他加油,我真的很感動,真的!「我不知道我對媽媽的愛有多少,但是我原諒他!」(淚)

後來,我又去找他的比賽結果,意外的有人出現了……先看這一段……


獲得第四名的江明娟很開心,不過更開心的是他的偶像潘美辰出現了,看他又跳又叫的模樣真是很純真,還有潘美辰義氣相挺的要罩他,實在太大快人心了,人家說伯樂相馬,我說美辰相娟。

江明娟的歌聲之所以感人,不是他的技法,而是他的生活,因為他有一顆柔軟真摯的心,所以由心而發的歌聲令人動容,我很喜歡!

江明娟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