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糟糕,我已經到了那種很篤定的年紀,就是看什麼事都馬上下定論,真是糟糕!

IMG_2433 by you.
維也納地鐵的照後鏡


那種感覺好像活了好幾輩子,經驗太廣,歷鍊太多,看事情很快一言中的,好的壞的全瞧見,或許人家還在不知所以然時,我總是可以瞧見未來的光景,有點像算命,但又不是。

剛剛看見又有人在自鳴得意著什麼什麼事時,在我看來卻很幼稚及愚蠢,但是總不能拿我的經驗去說人家,人家可能是新生兒,來初探這世界的,和我這種老得像化石一樣的古生物無法相比。

古生物有何特質?就是沒有在怕的,沒有在依附的,沒有強權可使退縮,沒有說話大聲就嚇退我!一切照規矩走。

不過,化石的好處就是,雖然耳聽八方,眼觀四方這些世界的新奇,還可以這樣屹立不搖的活得自得其樂,也是一件奇事。

今天熱得異常,房裏冷氣一點也不冷!電扇有吹沒有到,感覺力不從心!

我聽:鄧泰山的蕭邦夜曲,這睡前聽就很OK!
我讀:阿特拉斯聳聳肩,希望明天就寫心得,因為之後要去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