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是我接客的時間,朋友們都從國外回來了。


典兒、海豚、小阿怡在羅斯福路台大前拍大頭貼,交通警察也跑來要照耶!



中午去吃了典兒一直期待的壽喜燒一丁(點進去看看),我上回寫了,這次不寫,他們的手擠麵沒賣了,現在用烏龍,說物價上漲是嗎?還好我擠過了。

不過,還是好吃啊!牛肉、豬肉、蔬菜無限量供應,邊吃邊聊是最開心的事,典兒時差還沒調過來,硬是喝了很多杯咖啡。

吃得很飽,還要去台大星巴克喝咖啡,典兒點Tribble的,超難喝,比苦茶還難喝,像慢性自殺一樣,我喝了一口,真想死。

再混去逛誠品、二手書店,竟然在書店裏發現寶物,湖南文藝出版社出的總譜還附CD,我拿了六本先,看過去已經出了有40幾冊,嘿嘿,我要慢慢買全。典兒說我又不指揮買總譜幹嘛,嘿,我要看啊,我有看總譜的天份和實力啊,哇哈哈~~

昨天在重慶南路的簡體書店也看見這套書,又搬了六本回,太妙了,再搬個6次會搬完,我有那種買套書的怪癖,耶耶。

接近上課時間,和小阿怡、典兒告別,乖乖上課去啦!


結果,上完課又嗑了雙人份的超好吃義大利麵,配葡萄汁!


再來一塊加拿大楓糖果涷蛋糕,我整個人都飽到頭皮去了,哇~~~

壽喜燒一丁 by 小阿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