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sai child, originally uploaded by durran_amsterdam.

作曲動機:今天剛好穿到去年飢餓三十的踢緒,我想為那裏的孩子寫一首歌~~~聽聽他們小小的夢想~~~
作品編號:htf op.28
作品類型:送給飢餓三十及需要我們幫助的孩子們
挑戰進度:28/30~~~啊嗚~~~~




有一條路,名字叫做希望

我問媽媽說,我能夠長大嗎?
他用慈愛的眼神回答。
我問爸爸說,我可以上學嗎?
他將我緊抱胸懷。
我問哥哥說,未來是什麼?
他指向那天邊彩虹。
在我心裏,深深角落,
想擁有一片天空。

有一盞燈,讓我得以見著。
有一份力,讓我可以站牢。
有一顆心,讓我心靈滋養。
有一扇窗,讓我看見陽光。
有一個人,在那遙遠地方。
有一份愛,奇妙傳到我家。
有一份情,永遠久久長長。
有一條路,名字叫做希望。

哈雷路亞~~~~~~

有一盞燈,讓我得以見著。
有一份力,讓我可以站牢。
有一顆心,讓我心靈滋養。
有一扇窗,讓我看見陽光。
有一個人,在那遙遠地方。
有一份愛,奇妙傳到我家。
有一份情,永遠久久長長。
有一條路,名字叫做希望。

@@@@@@@@@@@@@@@@@@@@@@@@@@@@

世界上有好多的不公平,當你在享樂時,地球的另一方,有好多孩子不能溫飽,身處貧窮病源之地,他們的希望小小的,他們的眼神期待著。

很多有愛心的朋友,一點點的力量,可以資助一位孩子唸書、生活,讓他們一步步的看到希望,一步步的走向未來。

僅以此曲獻給這些孩子們,讓他們唱給全世界聽~~~~

中間一段哈雷路亞是天上的聲音,是海豚我昨天從音樂廳盗出來的,哈哈哈~~~~丹麥團唱的旋律,啊嗚~~~~

飢餓三十人道救援網

飢餓三十現場~~海豚飛飢餓採訪(一)

飢餓三十現場~~海豚飛飢餓採訪(二)

站在世界最亮的地方

 

第一頁 htf op.28才對

第二頁 htf op.28才對

http://blog.roodo.com/htfjsw/archives/29849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