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我下週三要去澳門演出,唔~~~一點感覺也沒有~~~~
a1
來來來,猜猜看這是哪裏?香港的某處?哈哈~~~帥哥很帥吧!我偷拍的~~~~

昨天,才認真的努力的想著,我27日到30日的4天,是在港澳的天空下生活耶,呵呵~~~~以前出國對我來說是要準備的事,不知曾幾何時,變成拎了換洗衣物就走,好像就到外婆家度假一樣,簡單方便就好。
玩的方式也更隨意了,看到什麼吃什麼,走到哪裏玩哪裏,嘿嘿~~~~這次預計前2天除了排練外,就玩香港,後2天呢,就乖乖玩澳門,一樣的,我會帶著我的NB,隨手寫一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