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餐,我吃了花生厚片和冰拿鐵~~~~

唔!這花生醬是有顆粒的耶!我最愛吃這種,邊享受邊回憶起小時候~~~~~
小學四年級,阿母從超市買了一大堆糧食回家,其中有一大罐進口的花生醬,有顆粒的喔!是拿來早上抹吐司吃的,我很愛吃,我三個弟弟也很愛吃~~~
阿母出門了,四個小鬼嘰嘰喳喳商量著,預備偷吃美味的花生醬,我自告奮勇去開,抱著一個大玻璃罐,開始努力,轉不開蓋子,大家都來幫忙,手忙腳亂一番,砰~~~~~手一滑,整罐都掉到了地上,玻璃裂開了!啊~~~~四個人都呆掉,跑的跑逃的逃,我把罐子扶起,擺回原來的位置,東瞧西看,覺得很滿意,就像原來一樣,應該不會被發現,於是裝做沒事的走了~~~
這天,這四個孩子特別的乖~~~~
晚上,阿母發現螞蟻行列,沿著朝聖隊伍找到了犯案現場,阿母顯然不是個簡單人物,立刻預備辦案~~~
阿母:「全部過來!」
四個人像小老鼠一樣,推來推去連滾帶爬的到了阿母面前
阿母:「為什麼會這樣!是誰弄的!」
阿拉丁:「不是我!」
阿拉丙:「也不是我!」
阿拉乙:「我沒有!」
阿拉甲(我):「不知道!」
阿母發火:「罐子自己會破掉嗎?快說,不然全都打!」
阿拉丁丙乙此刻非常合作,團結一致的指著我:「他開的!」
哇咧~~~~
結果!哎唷喂呀!@#$%^&%^(&&^)(&)@$^&%^皮痛肉也痛!
三個小惡鬼在旁格格的笑~~~~~
阿母:「下次還敢不敢!」
我哀嚎著:「下次我不會弄破了,我會把他全部吃掉!」
阿母:「吼~~~~~~」
PS:阿拉丁有幾個哥哥?有三個,分別是阿拉甲,阿拉乙,阿拉丙,災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