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ello是大提琴,又叫切肉,但~~~不能切肉嘿!

我的副修,曾經伴著我走過年輕歲月,跟著我走遍江湖,現在放在我房間裏的角落可憐的啜泣著!
今天突然想到,我把他打開來調了音,整理了一下,玩弄了一下,嘿!大提琴的音色真的很美,想當年我選他的理由是~~~可以坐著拉,呵!
還好沒選低音大提琴,體積太大,以前上課,琴得要背來背去,練得一身好體魄!記得高中練合奏課當天,也上軍訓課,穿著窄裙拉,吼!最外面一側的大提琴,每個人都露一腿,真是美不勝收啊!
我要重拾大提琴,已荒廢多年,實在不該,該努力練習了,就從巴哈無伴奏開始吧!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