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熱的嚇人,溫度直達38度C,不過,夏日午後如果有個好去處,相信地獄也會變天堂,哈哈~~~


讓人口水直流的一大盤德國煙燻豬腳



這一天從早上我就在三芝了,要在三芝玩上一天,除了去李天錄布袋戲文物館參觀,還去了番婆林花園吃午餐,再去尋訪明石元二郎總督長眠三芝的墓地,最後還去見了三芝的四個名人杜聰明、江文也、李登輝、盧修一,雖然,肚子裏的食物還沒消化完全,不過,一聽到要去吃德國豬腳,我的眼睛都亮了起來。


一下車便看見這個很原始的看板,木燻德國豬腳!


小黑趕忙來迎接,吼~~~狗味很重,真的是一條狗。

上了二樓,便是一望無際的稻田,微風吹過,真是舒服的想咬人啊!快點給我啤酒,快~~~~


有有~~酒馬上上來,來,乾杯,為夏日午後的悠哉乾一杯。


不能喝酒的,嘿也有好飲料,這KRAFT MALZ黑麥汁來上一口,微甜的氣泡在腦袋裏都冒開了。

 來到德國,一定要吃麵包,這麵包頗紮實,很難想像,我們才吃完午餐不久耶!光看他的外形就令人食指大動,不~~每一指都在動!


媽媽咪呀~~全部的人一聲驚呼?這是一份?我的口水此刻已經用噴的啦~~~

每一種都來嚐嚐,香腸,是德國最重要的食物,每日好幾腸,而且各式各樣都有,我愛吃那裏面有「氣死」的,很JUICY,多汁甜美,啊~~人生無憾!

德國酸菜不鹹,清清淡淡的,配上豬腳那味兒真好。

From 德國豬腳
香腸一族

From 德國豬腳
豬腳一家,皮Q肉香,我連吃好幾塊~~~



From 德國豬腳
燻雞也有

From 德國豬腳
海豚首推,別看他一片很大,感覺會硬硬的,錯~~~那隻豬的皮膚真是好的不得了,吹彈可破,我輕輕的咬著他,多汁香軟,快和他有感情了。


各式火腿,有香料的挺好吃,再配上一口酸黃瓜!極品~~~


 蝦米?還有?這是什麼?嘿~~~這是冬天才有的菜單,乳酪鍋,這不會也是一大份吧?


這是熱情滾滾的「氣死」,一直冒泡說:「吃我!吃我!」


等不及了,來試試看吧!

測試結果,用麵包和花椰菜最好吃,因為起司香濃,搭上味淡的不賴;若配上香腸和火腿,香味會對打!


夏日午後,三五好友,飲酒作樂,大快朵頤,人生無憾!

快,再給我一張吊床,我要喝著我的啤酒,搖啊搖的入睡去~~~~


這天去並沒有遇見德國老闆,看見一樓有三芝和慕尼黑時間,呵~~~


老闆啊!你真是幽默又聰明啊,騙人來店裏等免費,永遠都等不到咧~~~~無止盡的明天。


正面的招牌就現代啦!SMOKI INN 煙燻德國豬腳 2511-5048,這兒是要訂位的,每每客滿,一位難求!


對面的筊白筍田長得真好,十月就可以收成啦!


吃飽喝足別急著回家啊,好戲才要登場呢!記得去淺水灣看夕陽聽音樂會,還有漂亮妹妺喔!一直到9月底,淺水灣前面那排咖啡廳都有好音樂可以聽呢!帶著阿娜達去喝咖啡,太羅曼蒂克了吧!


夕陽下的音樂,涼風,海洋,美呆囉!


啊~~~人生無憾啊~~~~

這一文,我試用PICASA的相片連過來,看看效果如何?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