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獎座和獎章也可以像模型一樣自己組合耶!

你拍攝的 _MG_7215。
我老爸和老媽生了一堆腦袋不知在想什麼的孩子們,怕人生太無聊,總會有一大堆鬼點子!



今天收到一封邀請,法郎克寄來的。

你拍攝的 img709。
唷!是免費頒獎劵,令人欣喜的是右上角那個流水號,我是20098888耶,2009發發發發,爽死我了,發到底!

很詭異,這要幹嘛?

你拍攝的 img707。
INVITATION 頒獎給你

Dear 巧文

再不景氣,也別忘了獎勵,敬邀您蒞臨本公司為您特設的無限尊勞專區吧!想想誰值得您嘉獎呢?

From 江彥良 良舫設計

HAPPY NEW YEAR 20081225 - 20091231


疑,這不是法郎克的字,這是阿西的字,嘿!你很懶耶!

好玩的來了,創意滿滿的法郎克今年又搞出了新花樣,我記得有一年的賀卡裏還有仙女棒咧,噗!

你拍攝的 img710。
堅持到底

何時開始?何時結束?
是在人生的起點、還是走到了盡頭?
別被困難絆倒、別為小事煩惱、堅持到底,就是勝利

你拍攝的 img711。
勝利的果實

成功並非偶然,如無夢想空餘寂寞,
一路走來、相依相持、一起走過、刻骨銘心,
一口咬定、勝利的果實、一起分享、榮耀的滋味。

使用提示一:非賣品,只頒不賣
使用提示二:請頒給需要獎勵的人


看完了這紙卡模型,我馬上就開始進行組裝,太好玩了,貼紙自己貼,自己頒給自己,我很需要獎勵耶,我又認真活過了一年,太厲害了,拍手))))

我很欣賞老弟的工作,他的工作內容是販賣希望和夢想,他有滿腦子的創意,源源不絕,也希望他的未來如同這賀卡的流水號一樣,發到底~~~

Frank 設計之旅
A++嘉獎王
免費獎狀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