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去參加了台灣觀光協會50週年的年會~~~~



終於,和仁慈的嚴長壽先生照到相了~~~



50歲生日的觀光協會,在六福皇宮歡度生日,許多觀光業界的重量級前輩都出現了,現場並頒發了百多面的獎座給對台灣觀光積極參與的單位。


熱鬧滾滾之後的茶會,人變少了,沒想到觀光業的朋友們這麼忙,都沒留下來吃點點心,正當我大口咬著三明治時,啊~~~~


嚴先生就在我前方耶!他正在和其他的朋友照相,我馬上抹抹嘴,往上前去:「我可以和你握個手嗎?」(請見~~憾!沒有握到嚴長壽的手!一文),嚴先生和善的表示OK,握了手,拍了照,交換名片,嘿!高興耶!


我很少會主動和名人照相,若不是有什麼關係的話,我對這收集相片、簽名不感興趣,主要是這次我公民記者的任務,和觀光協會搭上了關係,再加上嚴先生的為人很Nice,他是我學弟TOM的老闆,照個相留念是必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