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黑皮牛椅兒~~~



快樂的2006過去了,我希望有個進步的2007~~~



回顧過去的一年,還蠻快樂的,總是可以在自己的自由意識中調整腳步過生活,年紀漸漸的大,也慢慢學會玩味人生。


一直覺得有捨必有得,我放棄了二分之一的工作時間和內容,卻換得自在的人生,回想起來還真是划算。


2007,是我的學習年,學習是我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份,語言、書法、音樂…各種我習愛的項目,在今年我會按部就班的自動學習。我向來就不是個被人強迫的人,甚至連學習也是,只有自動學習,才能體會其中精華。


還有不免俗的,喜歡謝謝我身旁愛我的家人及朋友,因為有你們的圍繞,讓我的生活豐富又多彩,快樂又自在,因為你們懂我,了解我,讓我在這個世界上玩得開心極了。


2007的你,是否更好?我想,會的,大家都會更好,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