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子一路開,我和傳煜一路唱歌,他很厲害,歌詞記很多,我則一首都記不得,不過,只要我聽過,都能幫他接,就算沒聽過,也可以幫他合個幾句。

你拍攝的 _MG_8983。
這樣沿路靠夭的結果就是,我餓死啦!




我們把校園民歌唱一輪,還把以前合唱團的歌再數一遍,邊唱邊聊,好像回到小時候的感覺一樣,以前的歌真是好聽耶,都不退流行。車子一邊開著,我一邊看著超厲害導航系統,每到一個地方都指示好詳細,下午五點五十二分,我們的車正在阪自動車道上,往阪南(再2.2公里)、泉佐野、貝塚方向前進,這樣會迷路才有鬼!

到了某休息站,開始覓食,日本最多的自動販賣機什麼都賣,賣食券,所以先投錢打票,把票交由小吃部,等服務人員叫名,就可以大快朵頤一番了。

天氣冷就吃熱呼呼的拉麵吧!日本的湯頭相對的都比較重口味,所以再打一杯休息站都會提供的熱煎茶或是白開水,沖淡一點太重的味道。

這種旅行實在是太好了,有現成的司機,不必想行程,車上還有不必投幣點歌的卡拉OK,還可以昏睡不怕睡過站,哎呀!人生難得幾回好啊,這一好要維持13天,不同於自助旅行的全部自己打理,這簡直就是我旅行以來最懶散的一次了!

你拍攝的 _MG_8979。
驚人的衛星導引,精準又容易辨識。

你拍攝的 _MG_8974。
日本的自助加油站,油錢便宜些,便宜在自個兒來。

你拍攝的 _MG_8973。
先在那個手掌型的地方消除一下身上的靜電

你拍攝的 _MG_8976。
加完油的螢幕上會告訴你要付幾多錢,然後自己去精算機付錢,呵!真是一個無人的太平世界啊!

你拍攝的 _MG_8982。
在休息站裏一邊吃麵一邊看電視`,右方還有熱茶和熱水免費供應。

你拍攝的 _MG_8984。
正前方的螢幕更大

你拍攝的 _MG_8987。
我打來的糧票,醬油叉燒拉麵!

你拍攝的 _MG_8988。
冷冷天,熱熱吃,讓人直呼過癮!

你拍攝的 _MG_8986。
吃飽自己分類,垃圾丟一下。

除了煮麵需和洗碗要人力,其他的部份就全由自個兒來,日本的無人販賣服務已經很普遍了,也是全世界有名的販賣機王國,只要機器還亮著,就可以打出你要的熱咖啡、冰啤酒……非常的方便,也很適合我這種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