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親手做卡片送朋友喔,以前都會做說,真的是越老越懶,今天收到兩張都是手作卡片,而且都是男生,真令我汗顏!

你拍攝的 img746。

皮皮把他旅行的畫面停格在卡片上寄來給我



你拍攝的 img747。

Dear 常常旅行,每天充實的海豚飛:

由於你的第一張明信片寄達我家後,開啟了我的旅行明信片的生活,讓我的生活也變得不一樣,非常感謝你,看你的網誌也從中得到許多不同的資訊,聽你彈琴歌唱也會自己哼個一兩句,默默的成為你的粉絲了!希望未來可以從你身上學到更多的生活樂趣!

祝耶誕快樂 & 牛年順利 

By 皮皮 081218


不得了,字寫得美,還畫滿了泡泡,我想這是在海裏寫的吧?哈!謝謝皮皮的祝福,海豚收到了,也祝你牛年行大運,好事旺旺來,再去旅行,再寄明信片給我,哈哈~~

還有,我猜那照片是泰國,因為那些人的臉像泰國人,我有猜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