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五天看牙,我很乖都沒有落跑~~~~

上一次醫師說左邊最後面那一顆要開刀,唔~~~我只是蛀牙耶,怎麼要開刀啊?媽呀,會疼死人吧!原來我的蛀牙太深了,牙齦的肉都補滿了洞,一定要把牙齦切開,清潔蛀牙的部份,再進行補牙,啊嗚~~~~~~~
我問醫生,開刀要幾天才會復原,他說至少要7天吧!不過因為我再10天就要出國了,為了怕出去傷口發炎,我和醫師討論了半天,決定年後回國後再開刀,真的是能拖就拖,哈哈~~~
和醫生聊天,他才知道我是愛樂的,問我說何時可以來他們醫院唱歌給病患和醫生聽,一方面可以減壓,一方面他也喜歡音樂,嘿啊!他們都聽台北愛樂電台的,記得上次補牙的背景音樂就是義大利藝術歌曲耶,呵~~~~
我說,啊!來唱歌喔!客人會不會跑光光,醫生說,不會啊!聽音樂可以忘記疼痛和消除緊張,有緩和情緒的作用,是很好的減壓劑。他說的沒錯,可能還會不藥而癒咧!嗯~~~~好啦!等我開完刀,我再來養務靠夭,啊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