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說我的頭髮捲~~~~

今天去上課,碰巧在學生家的電梯裏,除了門之外,三面都是鏡子,而且電梯裏沒人,我就仔細看了一下我的頭髮,左看右瞧的,唔~~~~真的很捲耶!我還有一點印象,就是小學時綁辮子,那辮子像彈簧一樣捲得很,拉下來還會彈上去。
星期一去修頭髮,那設計師說:「你是第三個!」
海豚:「第三個什麼?」
設計師:「我見過頭髮天生捲的就像燙髮一樣,甚至比燙的還漂亮,這種形狀燙不出來的,你是第三個!」
海豚:「哇!真榮幸啊!我還有入圍,哈哈~~~~」
很奇怪,直髮的人愛燙捲,捲髮的人愛燙直,我是懶人,只要好整理,我是不太會動我的頭髮,天生的就很美,何必搞得亂七八糟,花了一堆冤枉錢,還把頭髮弄壞,唔~~~~得不償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