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有去過網咖,很臭,都是煙味~~~今天想說來網咖收收信,回回話,唔~~~網咖禁煙耶!真好,我聞到煙味就會皺眉,還加揮揮手~~~受不了那味道~~~


小姐問我要包台還是算鐘點,一鐘點50元,包台4鐘點100元,也就是包台便宜一半,我想了想,反正我也坐不久,肯定會在兩個鐘頭內完成所有動作,於是和小姐說,我算鐘點吧!給了他100元~~~
這網咖裏很多年輕人耶!打線上遊戲的居多,我對面的這位是太太吧!在聽流行歌,還邊聽邊唱,歌聲還不錯。
這電腦壞掉,好像少了一隻手,因為很多動作都是要在電腦上完成,收信(老人會聚餐可不能錯過)、回話(部落的朋友不能冷落)、寫文(還是等電腦回來吧!精彩照片都在裏頭)、建議(上雅虎知識網回答學音樂的問題是我的娛樂之一),這麼多工作啊!所以不能沒有電腦啊!
不過沒有電腦也有個好處,讓我這幾天多看了好多書和電視節目,還聽了很多音樂,無形上時間變得更多了,嘿~~~這真是「事有兩面」,有失必有得,看什麼狀況,做什麼事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