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收到就在家附近的總統府明信片,而且還是從台東寄來的,哈!

img002 by you.
夜晚的總統府燈火通明,很美麗!常常經過也覺得很美,不過老是有人在凱達格蘭大道前聚會抗議,就覺得很煩。


img003 by you.
Dear海豚飛:

很多人說我的心生病了,腦子壞了,所以我決定自我復建,我又流浪到了台東。

這次我沒像上次一樣笨,騎機車到台東市。但是計程車真的是他X的很貴,起跳100,其他的亂收。下次還騎機車好了。

現在氣溫30度C,我躲進了肯X雞吹冷氣。雖說是流浪,但是也不要把自己真的當成流浪清。

我沒事,您放心,我只是想出來走走,看看不一樣的東西。

您的朋友 美崙
20090313於KFC


不錯啊!還會出門走走,我想你沒生病啦!有陽光,有風吹時就出門走走,是件好事,別讓壓力過大的重擔,把自己壓得喘不過氣來,人生路很長,分配速度走,跑太快太猛,萬一提早掛了,也不是件好事。

加油!美崙!你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