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代人大魚大肉吃多了,不但會肥而且對健康不好,哈…早上在有機農場採完有機蔬菜,中午就來個大地養身餐吧!


看這蒸籠裏的料有多豐富啊,有蛤、蝦、鮭魚子、紫菜絲、柴魚絲、飯…


吃最簡單的食物原味其實就是最健康的飲食,蘭城京英酒店的大廳酒吧可以吃到「蒸好吃,健康有機蔬活美食」,不過要等一下喔,因為是用蒸的,上菜就沒那麼快,還好椅子像床一樣大,可以躺著等。


晚上的酒吧,可以來點葡萄酒!


酒吧一角,陽光灑入。


有機、養生的觀念,加上有機蔬食,簡單料理,是最保有原味的吃法。


可愛的咖啡豆裝飾


另一桌搭起攝影棚,我湊熱鬧的玩了一下,不適合我,我只拍在我面前的,哈…


開胃前菜「有機波菜」,清蒸3分鐘,味道剛好,想吃原味也可以,或是沾上主廚醬汁,胡麻美乃滋、香橙優格醬、雪莉酒醋醬,皆有不同風味。

「有機豆漿南瓜湯」喝完很飽足啊,因為有黃豆的味道,還有南瓜的鮮甜,南瓜具有防癌、預防血管硬化、減肥美容等效果,女士們要多吃。


主菜有三種,可以任選一種!

我吃的是「和風蛤蝦蒸飯」,選用宜蘭金車鮮蝦和雲林有機Spa蛤蜊,海味十足的蒸飯,一點也不鹹,鹹味是從鮭魚碎裏來的,扒上一口滿是柴魚香的飯,細細嚼,很有味。

「清蒸鮮魚佐樹子醬」的魚好鮮啊,我偷吃了隔壁同學一口!「蒸黑毛豬里肌佐日式和風醬」看起來也是讓人流口水啊。


熱熱的「金棗鮮果茶」還有細細的果粒,潤喉又止渴,再來一塊「金棗塔」「水果塔」「栗子塔」,吼!這套養生餐就大功告成了。

吃得營養,吃得健康是現代人的飲食訴求,3月1日至6月19日在蘭城京英酒店推出這套餐,有經過宜蘭玩耍的朋友記得去吃,重點是還很便宜咧,才399元,賺到了啦!

蘭城京英酒店
Silks Place Yilan 
電話: (03) 933-0022 
地址:宜蘭市民權路二段3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