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帝對我很好,送我去巴黎自助行,又讓我混水摸魚摸到一個包,我這麼老了,拿哈囉凱蒂包會被笑,所以,我要把他再送出去。

長榮航空3600玩巴黎  部落格徵文串聯活動
誰可以拿到這麼可愛的HELLO KITTY 包呢?
更多長榮Hello Kitty包照片(模特兒:懿德)



下面有海豚今年在巴黎的足跡,請依循我的足跡把巴黎瀏覽一次!

我在巴黎移動中…
STOP1_在巴士底遇見小澤征爾
STOP2_看著藝術高架橋啃Mussel
STOP3_下雪也要排隊的大皇宮
STOP4_精彩但眼神一直失焦的小皇宮
STOP5_像家一樣的公寓旅館Adagio
STOP6_火車站變身的奧賽美術館
STOP7_聖哲曼德布雷教堂旁的水晶球男孩
STOP8_門庭若市的花神咖啡館
STOP9_聖母院裏望彌撒
STOP10_愛麗絲管家的每日一煮
STOP11_羅浮宮裏尋找達文西密碼
STOP12_不小心吃到的生蠔大餐
STOP13_下雨天就去拱廊逛逛吧
STOP14_巴黎地鐵處處SOTIE
STOP15_拉杜雷的蛋白杏仁餅
STOP16_凱旋門&新凱旋門
STOP17_享受加尼葉歌劇院的貴族包廂
STOP18_佛日廣場 Vs 盧森堡公園
STOP19_塞納河暖陽散步記
STOP20_艾菲爾鐵塔在我家

然後在下邊文章回應區回答「你最喜歡的一篇文?為什麼?」,就可以參加HELLO KITTY 包大抽獎,海豚親抽,不是拿鞭子抽。

領取方式:親領面交,最好請我喝杯咖啡,我會豚心大悅。
遊戲開始……4月5日截止……4月6日公布幸運兒……

感謝雄獅旅遊的大禮物和小禮物,我都很喜歡,謝謝你們!



得獎的是…Frances,恭喜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