簽了,我們家的買屋快速,可以上金氏記錄。

NYC: Hilton Times Square -
這一次我要獨立負責一個屋,終於到了我扛責任的時候了。


昨晚聽著音樂入睡,有種要重新活過的感覺,一直以來我都是讓自己設定在無壓力狀態,對於生活、家庭、工作…都是,沒想到,卻會因為老爸和家人的因素,讓我作了這個自己個人不會作的決定,違反我的生活原則。

不過,我又把心情轉換了一下,就當做是在我的人生路上,自己給自己的禮物?亦或是考驗?

老大很善心的在他的部落格幫我招生(見海豚飛鋼琴教室的五個學生在哪裡?),我教了22年的琴也沒對外招過生,因為學琴這種事不是看廣告就有人學,是自己想學才會想辦法找老師學,所以每次我看見坊間的教授鋼琴看板,我都會想,到底看到看板的人中有多少人打電話找老師學習成功的,應該100個才1個吧!

不過,老大的善心真是讓人感動,衝著他的善意,我也該是努力加把勁的時候了,免得他說,他要東山再起時,我卻整天吵著要退休,成何體統?

突然發現禮物堆裏有個好用的禮物耶,是讀卡機,哈!早該打開來用了,這時才發現,讀卡真快速,而且不用看說明書,亂用都成,神奇。

7點半,來去吃早餐,然後上工!錢要賺,飯要吃,人要動,地球要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