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我以為是要去獵人頭才算是勇敢的旅行,結果熱情的拒絕了數位人的曉煜!殊不知我每次旅行都是勇敢又冒險,因為我是行動冒險家啊!





去7-11買了一本前幾天才發行的「一個人去旅行世界勇氣版」,發現,疑~~~我的每個旅行都比書上寫的要勇敢又冒險啊,可能是我太勇敢了,所以眼光變得超高標準,哈~~

連星子也好奇的問,為什麼這次沒有我?當然沒有我,因為我老早就回拒掉了,哎~~早說嘛,我的北海道漫遊就可以用了啊,超級讚的冒險自助之旅,真是可惜了,原來每個人對「勇敢」和「冒險」的標準和定義不一,不過,沒關係,這個世界是人人有機會,處處是驚險啊!

話說,這個曉煜還是鍥而不捨的再度來邀稿,海豚提筆寫了旅行的心情切片,「車站裏的擦鞋人」和「彎腰」兩文,是我在旅行中的所遇和感想。





海豚寫一寫

 一個人癮咖啡

環島千元民宿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