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一直在我的鋼琴上站衛兵,一動也不動。


時間:2010年4月29日晚上9點49分25秒
地點:海豚琴房


頭上的紅毛都蓋住了眼睛,他的任務是撢去鋼琴上的灰塵,不過,我好像從來沒把他的頭拆下來撢,他就這麼地一直站在鋼琴上的一角。

這是尼爾的,因為鋼琴也是他的(這時,他剛好進我房來,我訪問他這支衛兵用了幾次,他說,我怎麼會知道),真是一問三不知,如果問我,我會說,從來沒用過,哈哈…

這個玩意兒真好玩,是誰想出來把衛兵的長帽子當雞毛撢子用,不知道抽出撢子時,衛兵的腦袋會不會涼涼的?

同場加映

紅色衛兵的全身


孤獨的站在鋼琴角落


衛兵:你不要惹我喔!我會咬你!


舞者:來咬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