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差沒有把頭塞進花苞裏,我看著玫瑰花的花瓣一圈圈的包圍著,看到出神。


時間:2010年1月3日晚上7點0分20秒
地點:天母PONY家


上星期去PONY家上課,就瞧見桌上的玫瑰花每朵盛開得開口笑,但是身上卻沒帶相機。

我看著那玫瑰花的花心,彷彿像個小世界,層層疊疊,深深淺淺,每一朵都不一樣,每一朵我都細瞧,看得很專心。(天之音:你是來上課的,還是來賞花的?)

上課時,我也走來走去,耳朵聽著琴聲,眼睛瞧著花姿,鼻子嗅出芬芳,覺得整個人都好快樂。

我常常這樣,會被一件很小的事情給吸引且著迷,當下會沈浸在小小世界中,可能有人走過來走過去,只會覺得,喔!玫瑰花,不過,我看見的是那一大束玫瑰花中,那些圈圈的世界,如果我鑽得進去,我會想鑽進去吧!哈哈。

喂!那隻海豚,請你上課專心一點好不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