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路再怎麼彎都沒有腸子彎。


是不是?


昨天去上XINAG的課,XIANG媽說我唱的稻香很特別,我說當然特別啊,我唱的這些都沒聽過,抓了譜就唱,譜怎麼寫我就怎麼唱,和CD若是不一樣,很正常,哈。

所以,我唱歌不是聽音唱,我唱歌是看音唱,視譜彈,怎麼唱都是我自己的風格就對啦!


自彈自唱:海豚飛

路太彎
演唱:潘瑋柏

我在這裡 計算終點的距離
下一站 有沒有更期待的結局

眼 閉上眼 看不看得見過去
看不看得見 原來那個你 和幸福的關係

路太彎 夢在轉 錯過的人已不在
以為我 能習慣 一個人的安全感
路太彎 愛在轉 明知忘記會很難
我一路上 跌跌撞撞 卻找不回擁抱的形狀

眼 閉上眼 看不看得見過去
看不看得見 原來那個你 和幸福的關係

路太彎 夢在轉 錯過的人已不在
以為我 能習慣 一個人的安全感
路太彎 愛在轉 明知忘記會很難
我一路上 跌跌撞撞 卻找不回擁抱的形狀

付出過是不是就換得回希望
呼吸太亂 世界太寬 緣份畢竟太短

路太彎 夢在轉 錯過的人已不在
以為我 能習慣 一個人的安全感
路太彎 愛在轉 明知忘記會很難
我一路上 跌跌撞撞 卻找不回擁抱的形狀

我一路上 跌跌撞撞 卻找不回擁抱的形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