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Kristen是第一名耶,用我的地址貼紙寄回明信片回來的第一名。


這顏色五花十色的,真的看了食指、姆指、腳趾頭都大動。





Hi,海豚:

我想你若來到曼谷肯定也和我一樣會狂吃吧!排了一張泰國菜的明信片,讓你流流口水,看你會不會,收到明信片後,忍不住跑去吃泰國菜,呵!

Kristen 20100117


看見這種明信片,給我吃倒不如給我去現場玩,可以吃又可以玩,看見那張貼紙沒?那是我在尾牙時發給大家的,Kristen馬上就用上了,這樣可以減少寫上幾個紙,很方便的啦!

謝謝Kristen的明信片,泰國菜的酸甜辣,真是難忘的好滋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