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很興奮的到旁邊巷子裏的三槐堂買了超好吃的氣死旦高~~~~

從胡琪那兒聽說阿珠回台灣了,約好了今天要去看看他,所以我買了特棒的氣死旦高要當禮物。
早上出門,要坐電梯時猛一想起,唔~~~~旦高沒拿,趕緊回去拿,真是好險,不然就變成我們家自己享用了。
從台北到汐止,等電車時就開始看著我最近超迷的拉美西斯「光明之子」這本小說,上了車,我把旦高安置在置物架上,途中好經過好幾個站,廣播好小聲,都不知到底在哪一站,終於到了汐止,我合上書,下了車,就在要上樓梯時,發現我有少東西,唔~~~是傘嗎?我沒帶啊!啊~~~~~~~~~~慘了,是旦高,我的媽呀,趕緊跑到我的車廂,說時遲那時快,氣笛一鳴,車開始動了,嗚~~~~我眼睜睜的看著那黃色的袋中的氣死旦高,隨著電車的開動,離我遠去~~~遠去~~~,此時的我心在淌血,430元就這樣飛了~~~~
到了阿珠家,我以萬分抱歉的心情敘述這2005開春一大憾事,阿珠聽了一直笑,呵~~~~他說如果是在日本,只要下車後告知服務處,他們就會請人尋找並在下一站送回,只要等一下就好了,不過~~~~這是台北,就會看見一個笨蛋為了追一個蛋糕,追到氣喘噓噓,嗯~~~~算了,只是~~~~那旦高真的超好吃的。
胡琪本要和我分旦高錢,一聽沒了,就很同情我的說:「今天你的午餐,我donate!」天啊!落到嗟來食的下場,啊嗚~~~~真是太好笑了,太好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