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謙一ちゃん是阿珠的寶貝,現在兩歲,是中日混血兒~~~~~

ken1
1.嗨!大家好,我是小倭寇謙一,我長得比較像爸爸~~~
2.我一邊看卡通,一邊吃糖,雖然媽媽說只能吃一顆,但是我決定吃完這一筒~~~
3.我看卡通很專心的,頭常歪一邊,酷嗎?
4.海豚阿怡,你照很多了耶,我伸個舌頭你再照一張,嚕~~~
ken2
1.哈哈阿怡的紫色帽子好漂亮,我也來戴一下~~唔看不見了~~~
2.我對什麼都很好奇耶,今天來了好多客人喔~~~~
ken3
1.阿怡帶來的棒子,是什麼啊?可以打棒球了~~~
2.我仔細看看~~~
3.是焼たら棒,好像很好吃耶
4.我啃~~~~~
ken4
1.阿母:你吃太多糖了,不行~~~謙一:我還沒吃夠耶~~~~
2.阿母:你們看~~~他這樣最好笑~~~~謙一:媽啊!你夠了沒~~~~
ken5
1.這是方奶奶用用過的手術刀割在紅緞布上的窗花,真厲害~~
2.哦~~~~這就是Dragon啊~~~~
3.這是Dragon的尾巴嗎?
ken6
1.我正享用我的麥當勞午餐,這是我願意吃的Only one餐廳,其他的免談~~~
2.阿母啊!你到底玩夠了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