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躺在床上準備睡覺,突然右邊的牙開始疼了起來~~~~

想說,睡著就不疼了,天曉得,給他越來越疼,奇怪了,麻藥退後也沒那麼疼過,再加上一隻不識相的蚊子,嗡過來~~~~嗡過去~~~~,真的很難睡去,我只好從溫暖的被窩中,爬起來找藥吃,一顆止痛,一題消炎~~~
滾上床,繼續聽著我的白遼士幻想曲,等著藥效發作,嗯~~~疼啊~~~原來牙疼是這樣的喔,我翻來翻去喬姿勢,看看會不會好些,聽完音樂了,還是疼~~~~嗚~~~~我一怒之下,把那隻一直在我耳旁唱催眠曲的蚊子桑,八了下去,喔喔!命中,嗚呼哀哉~~~~
也不知是怎樣睡去的,早上醒來卻也一點都不疼了,倒是左邊有點感覺,不要吧,別這樣輪流嘿,真的很痛耶,對了~~~出國前再和醫生拿點無用的止痛和消炎,不然怎麼痛死的都不知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