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完「一個人去旅行」系列,換「兩個人去旅行」,以後會不會有三個、四個……一百個人啊?


這本書生很久,好像去年夏天就被邀稿了吧,半年才發出耶,是有什麼秘密在其中嗎?


這些年,我還蠻喜歡接受雜誌社、出版社的邀約寫稿,因為都是我感興趣的主題我才會接稿,只要問了截稿日,多少字?幾張圖?我就可以隨心所欲的書寫,重點是出版社不過稿,完全的尊重原作者。

書中還有老大和咖咖的「達人對談」柳,他們每次都兩個人手牽手去旅行耶,真的,都沒帶我去吼!

DAVID這次被我寫進文中,這好像是我被跟上的旅行之一,通常我都一個人來無影去無蹤的趴趴走,不會相約旅伴,這完全是個巧合,也因為巧合生出了一文,哈…

旅行不管幾個人,都有其美好之處,重點是要放開心的玩,放大眼去看,你的世界會依你的觀察而產生不同的變化。

當特約作者很有趣,我想,我有能力的話,我會繼續書寫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