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琴房等學生來上課時,看見桌上有一把胡琴~~~~
uh

我就問了:「這胡琴是誰的?」其實我心裏早知道是誰的,我只是想玩他一下。
阿西:「我的啊!」
我:「我要玩喔~~~~~」
拿起來,開始狂拉,6776276643234346766~~~~,我的唯一一首,外面小婷說,音很準嘛~~~~我玩到他們聽不下去,趕緊過來幫我把琴房門關上,哈~~~~我一邊拉,一邊還唱打擊樂的部份,很像一人樂團,哈哈~~~~可以去西門町賣唱說。
我把那個二胡譜拿起來研究了一下,找了幾首拉,很簡單嘛~~~音準啊~~~指法啊~~~都不是問題,果然玩過絃樂器,都是互通的,很快就上手,就這樣一直玩到學生進來,他臉上帶著狐疑的表情,想這老師到底會幾樣樂器啊~~~
我看了一下琴房,鋼琴、小提琴、大提琴、手風琴、古箏、胡琴、揚琴……,我們東方藝術中心都可以開音樂系了說,哈哈~~~~唔~~~學生來了,趕緊上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