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子信箱中,每天收到的垃圾信、色情信和廣告信是我私人信件的好幾倍。


陰莖增大術?我的還不夠大嗎?



千奇百怪的信件名稱,有的看了令人噴飯,有的則不敢領教。
「小底滴又不乖了嗎?」喔!我沒有小底滴!
「春青無知的學生妹給我騙脫光」你做壞事,幹嘛要全世界知道!嘖~
「陰莖增大術」如果我有陰莖,我就是雙性人了,我肯定會收門票開放參觀!

這些信件刪了又刪,寄了又寄,是那無底的深淵,莫非就像人生輪迴,一世又一世,轉也轉不完!

所以,我現在收信只會開我認識的朋友的信,其他的廣告信、色情信、推銷信…,全部用力刪,反正一秒鐘就可鏟除,痛快刪刪刪。

也因為這樣,常常也把該收的信也刪了,哈~~~誰教陰莖太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