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家都要穿人字拖喔!穿短褲喔!穿得越清涼越好,因為,我們要去攀牙灣( Phang Nga Bay )囉,GO…

photo
對於奔向海洋這件事,真是一件令人陶醉的行徑,像品酒。


大家開始塗起防曬油,我也來者不拒,擦一下意思意思,雖然已經黑得像黑海豚了,不過入境隨俗,擦…

photo
在Por Pier碼頭等船來接

photo

photo
在身上貼好船貼紙,我們就搭著大嘟嘟車去搭船,一上船便選好太陽不曬的位子,因為要坐一整天呢!船上的飲料隨你喝,水果任你吃,我吃了幾顆紅毛丹和幾根香蕉,有人卻躺著做起日光浴來了。

photo

photo
陽光普照好天氣,坐在船上吹著海風,舒服又想睡。

photo
第一站,我們會先到007島,此島因詹姆士龐德1974年主演「金槍人」在此取景而聞名,自此之後,大家都說要去「007島」看一看。

photo

photo

photo
從大船上換小船才能靠得了岸

photo
彩繪船一艘艘靠岸,送遊客上岸觀光。

photo
登……大家要看的007島,就這一顆,如同我們野柳的女王頭,也是風吹雨打,日曬雨淋,再加上海水侵蝕,有一天,一定會倒。

photo
大家用各自的方法欣賞007島,我坐在涼亭裏吹風,一直覺得那個石頭分明就是大白菜,不過,007島原名達舖島(Ko Tapu,泰語:เกาะตะปู),意思是「釘子」的意思。

photo
很多遊客忙著和一線天照相,也要和大白菜照相,30分鐘的觀島,大家也很開心。

photo
上船囉!開飯囉!哇…好多炸雞和魚,還有各式菜餚,沒想到船上的吃食還蠻豐富,還備有素食。

photo
吃飽飯了吧各位,該下水去玩了,每2個人分到一艘紅色橡皮舟,配上一個帥哥,開始繞著海灣玩耍,看見一艘漁船,上頭有好多蟹類和鱟,帥哥抓起一隻鱟來當帽子,還問VIA要不要放生,在泰國,有專賣魚讓人放生,放生的人要許願一輩子不吃自己放生的魚,所以…VIA不可以吃鱟喔!


在小艇上大家都玩得很開心,當然我也是。


只想像國王一樣躺在艇上不要動,哈…


愛心使者又出現了

photo

photo
上大船,真是貼心極了,馬上有水果吃,啃……

接著要去洞穴探險,不過因為是漲潮,得等到海水沒那麼高,小艇才有辦法進入洞穴裏。

photo
此時,大家都等不及了,開始玩起「從船上往海裏跳」的即興節目,男的一個個跳,女的也不輸人,比基尼美女也跳了,海豚沒跳,海豚已經午睡好幾輪了。

photo
上了小艇,還是靠岸玩一下,疑……943不是生病嗎?怎麼一個人划起船來了,唔…原來是身形很像他的中東女子,哈哈……

終於要躺在小船上進入洞穴了,我們這船的帥哥美女棄船走路進去,放我一人在船上獨享,哎唷喂呀…只好自立救濟DIY去探險,偶爾船身太大,必須放點氣掉,讓船身有彈性,才能從礁石中穿梭。

終於……出了洞,就是風光明媚的天堂。

photo
這個仙境裏各國人都有,我喜歡老爺爺們,他們的姿勢和我一樣,哈哈…我這船有美女薇薇一起玩,很棒!

photo
各位同學,玩得很盡興吧!上船回航了,回航的路上也不無聊,可以請師父幫你作印度手繪紋身(Hanna Tattoo),來朵美麗的花兒吧,襯出更白的皮膚,好看。

photo
快樂雲選手背是對的,圖案直上中指,可以指起中指名正言順。

photo
光腳踝還不夠,手腕上再來一朵花吧,水……

photo
HAPPY DAY總是過得特別快,竟然要下船了,還給我上演「話別」這種劇碼,還來一一握手道別,我又忍不住愛哭了,哇……我不要離開啊……

photo
玩了一天,肚子特別餓(天之音:你什麼時候都很餓!),在碼頭旁欣賞黃昏景色吃晚餐,真是天生一大樂事也,大隻的螃蟹、涼拌木瓜、好吃魚丸、血蛤、螺肉、泰式蚵仔煎(台灣的才好吃)、炒海瓜子、魚餅、涼拌海鮮、炒空心菜……還有一種好吃的水果,是啥?右下角…

photo
嘴裏吃著美食,眼前看著美景,哇哈哈…樂死我也…

photo
今天的住宿在Vijitt Resort,一人一間獨門住宅,有號碼的,本人住Villa24,歡迎來我家玩,除了屋子大得不像話,害我找不到手錶之外,網路一樣連不上(叫你們度假別上網),我在露天的淋浴間摸黑洗了澡,然後就爬到客廳的椅子上躺下來看電視,桌上的水果很令人喜愛,我把整串的龍眼吃完了(台灣的比較好吃)。

看著電視,我又開始被催眠了,上床睡覺去,大床打滾最好…

【泰輕鬆】一起來玩Segway
【泰輕鬆】騎鐵馬遊大城
【泰輕鬆】前進普吉島
【泰輕鬆】我是大廚師
【泰輕鬆】悠遊唐人街
【泰輕鬆】奔向攀牙灣
【泰輕鬆】Villa好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