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是我叫小忻去買的,當我知道NSO這次的學生套票僅有100套,說什麼當然不上課也要他去排隊買。


今天上課時,小忻丟了一個金光閃閃的信封袋給我看,哇~~柴可夫斯基的學生套票,他買到了耶!


果然早起的鳥兒有蟲吃,7月1日他和2個同學一共3人透早就去排,中午買到時,他很興奮的給了我個電話:「老師!我買到了,我是58號,耶~~~今天不要上課喔,我要回家睡覺,一直睡到晚上!」


這次的學生套票是由台灣工業銀行贊助,僅100套,一人限買一套,票價1000元共10場,原價10000元,打一折,只要1000元啦!這聽了都會讓人發瘋的消息,為什麼只有學生有優惠?大人我也很窮耶!哇~~~

據說當天10點,發了200張號碼牌,雖然只有100套,但是只要逾時未歸、資格不符、有狀況者加起來,多了100個號碼的彈性空間給這些喜歡聽音樂的學生來參與。


什麼?也有導聆手冊!我6月24日去排3個鐘頭站到腳酸,也買阿柴套票,除了票什麼都還沒有,嘖~~~最讚的是,我同學簡文彬當天還在現場為學生們簽名,太太不公平啦!只對學生好喔!

小忻說,除了名字是音樂總監簡文彬簽的,其他的字是工作人員寫的,哈~~分工合作,很不錯!怎沒幫老師我拿一份簽名啊?真不孝!

翻了一下手冊,演出前的十場講座這次竟然不是劉岠渭老師主講,而是彭廣林,啊~~啊~~~那就不必太認真聽,我還是喜歡劉老師說的,才會出席,這真是很可惜啊!


還有提醒演出時間和帶証件証明的便條紙。


還有感謝信函,音樂廳在推廣音樂這一區塊近年來真是大大進步,行銷還有廣告包裝都做得不錯,希望吸收一些新的生力軍,把好的音樂推廣給更多的愛樂朋友,年齡慢慢往下穩健紮根,是好事!


漂亮整理出十場曲目,令人一目了然。


學生套票很妙的是,有姓名區耶!這票就是專人使用,當天核對學生証,不能轉讓。小忻說,那個寫名字的工作人員,最辛苦,拚命的寫,手好像快斷了!


真是非常非常的令人眼紅且棒透的學生套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