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參加婚禮的,朋友們都知道,我不愛那種場合,很吵又很無趣,坐著吃很久。所以,為了讓我去參加,他們會想盡各種辦法,要我擔任某個工作,所以不能不去。


成偉要結婚,新竹一場,台北一場,他要我幫他彈婚禮伴奏,因為他們要唱歌進場,哇哈哈~~~會不會太忙了啊?


新竹不去彈,因為太遠,所以我用錄音檔給他們,他們當卡拉OK唱。台北場則OK,我會到。

晚上11點多,才從學學文創滾回家,因為聊天聊太久~~~~突然MSN爬出一個人叫做「累死了」!

@@@@@@@@@@@

累死了 說:
我在等你

海豚飛 說:
剛回來

累死了 說:


海豚飛 說:
現在就錄

海豚飛 說:
等我十分鐘

累死了 說:


(海豚下2樓去錄音,錄完後,錄音筆馬上沒電,剛剛好!)

@@@@@@@@@@@@

累死了 說:
真是熱騰騰阿

海豚飛 說:
嘿啊

海豚飛 說:
先彈一遍就開錄

海豚飛 說:
哇哈 

累死了 說:
利害

海豚飛 說:
不然咧

累死了 說:
25號下午兩點見囉

海豚飛 說:


累死了 說:
神旺

海豚飛 說:
門口嗎

累死了 說:
是阿

海豚飛 說:


海豚飛 說:
就醬

海豚飛 說:
你新竹是哪一天
 
  "WS_30010.WMA" 的傳輸已完成。

(等了有一會兒,他肯定是在邊唱著,邊對拍子,我猜)
 
累死了 說:
多謝....fantastic

累死了 說:
明天中午

海豚飛 說:


海豚飛 說:
真是熱騰騰

海豚飛 說:
祝你婚禮愉快

累死了 說:
謝謝啦

@@@@@@@@@@@@@@

25日在神旺做台北場的婚禮彩排,我就得去彈一彈,營造一下氣氛,然後30日正式登場,哈哈~~~

結婚真的很麻煩!還好本人不結婚,真不適合我這種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