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辦公室來了一位女老師~~~~


我正在打電腦,他就在我身旁坐下也開始用電腦,過了一陣子,他主動和我打招呼:「我很喜歡你,我想和你做朋友!」,海豚我楞了一下,哇塞~~~~光看我打電腦的英姿就會想和我交朋友喔!酷~~~~
老師:「我經過你班上,看見你上課的情形,孩子們都很穩定喔!」(被派去拯救一個班)
海豚:「那你是?」
組長介紹:「他是?年?班的導師」
海豚才恍然大悟,原來是同一層樓的老師,會來來去去經過走廊到廁所去(我們班在廁所旁)~~~
海豚:「歹勢!我就教室和這兒兩地跑,沒有在注意。」
海豚和老師握了握手
很開心,在我不知道的範圍中,有人看著我,知道我在做什麼,也得到認同,這就是我喜歡的方式,不必大聲嚷嚷自己做了多少事,花了多少精神,因為你的左右,都有人在看著,只是他們沒有說,當我聽到老師的話,一切的辛苦都變成歡樂的泡泡,啵~~~~~一個一個在空中飛著~~~~
以前在音樂廳辦活動也是這樣,杜老會在演出最後說出「每個工作人員辛苦了!」其實就是那一句話,代表著你的努力和成果,別人都看著並且支持著。
表面的讚美話有時你知道很假(交際應酬最愛來這套),我超不愛聽,但是如果是真心的,我會很開心,也為自己的努力加上一分,所以呢?平常的一舉一動,大家都是看著的,一步一步做好它,不僅自己肯定,別人也肯定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